pick老苏

【APH/极东】只手遮天(2)

by老苏

极东 耀菊 微米英
人设:商业天才本田菊✖️金融巨鳄王耀
背景架空
第一次尝试金融商业题材,如有漏洞接受改教
雷者请退出,萌新求不挂感谢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2
   “哒哒哒哒”皮鞋敲打在路上的声音逐渐逼近,阿尔弗雷德熟练地上前拉开车门。待两人都回到车上时,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老大,咨询的怎么样?“话音未落,后座投来一个鲜艳的tomato,正中阿尔弗雷德的眉心,那番茄的主人悠悠的开口:“废话,你看老大那脸色就知道那老头没给什么好建议了,你还真是个ky。“
  阿尔弗雷德炸毛的跳起:”安东尼奥!!你这个家伙别在这胡说,本hero是aky的本体好吗!!还有,下次扔真番茄行不行??这个假的扔的本hero痛死了啊!!!“安东尼奥仰天翻了个白眼:“美好的tomato怎么能用来砸你这种白痴?“两人还想继续争吵,原本闭目养神的王耀紧锁起他秀气的眉毛,出声说道:“阿尔,本田菊的信息你还留着吗?”声音不大也不小,却偏偏让正在闹腾的两人噤了声,”留着呢。“男人猝然睁开他琥珀般的眼睛:”准备好,着手联系他。“”是!“
     到达公司大楼后,车门缓缓拉开,早就伺机而待的记者蜂拥而至,无数个问题与闪光灯接踵而至。
  “王耀先生,请问作为Z国最年轻的金融巨鳄,您对本次到来的金融危机作何想法?您又将如何应对?“
   ”王先生!王先生!请问金融危机对您的商业帝国与产业带来了多大的影响?最近众多的公司股票低迷,股东纷纷退出是否预示着您的企业即将面临倒闭和破产?“
      “王耀先生!传闻您将收回手里的一切财产和产业出国逃避此次危机,请问传闻是否属实?“
      ”王先生!!看这里这里还有问题!“·········
    面对媒体的叫嚣和质疑,王耀面不改色的大步流星地走向公司大门,直至他转身引入电梯,背影消失不见。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总裁办公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“该死的亚瑟,这家伙又在搞什么鬼?”阿尔弗雷德怒气冲冲地将报纸摔在茶几上
    “抬高进口商品价格,发放低价英镑,通货膨胀·······我的天,这剪羊毛的手法到像是和你学的啊小子。”安东尼奥拍拍阿尔因愤怒而起伏的肩膀。
     “不过老大,这个本田菊到底是什么人物?”
     王耀端起桌前热气腾腾的茶水,在缭绕的雾气中眯起眼说:“我父亲的学生。“也将是,与我并肩作战的人。
     说实话,王耀自己并不太了解这个一直活在自己父亲嘴上的人物,这个父亲最得意的弟子,父亲很少对人刮目相看,但这个素未谋面的本田菊却基本上与他这个儿子平起平坐。但无论如何,这个名誉响彻华尔街的商业天才本田菊,必须为我所用,王耀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8)